想跟你說聲對不起
不是故意這樣對你的
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
嘔氣 賭氣 懊惱 
混亂不堪
也可能是段考到了
不想讓自己一再陷入泥淖裡爬不出來吧
直到今天下午回家時
走在路上看到你從seven走出來越過了馬路
我們就這樣相遇了
你:你要回家了喔
我:嗯 社團的門關了喔
你:喔  是喔
我:你還要去社團拿東西嗎?
你:沒有
我:喔  走了 掰掰
你:再見 注意安全 要小心喔
瞬間感動 愧疚 參雜在心裡 
我這樣對你
你還是不生氣
真的很對不起
真的很抱歉
希望你有看到嚕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781105 的頭像
    love781105

    ~ 鏡 中 花 ‧ 水 中 月 ~

    love78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